第十七屆TBS DigiCon6大賞 — 作品募集中!

第十七屆TBS DigiCon6大賞 — 作品募集中!

由日本TBS電視台及香港數碼娛樂協會聯合舉辦,TBS DigiCon6 Animation & Movie Awards, 簡稱「DigiCon6大賞」,是一個大型的數碼內容創作比賽。此比賽的目的是為發掘及支持有潛質的藝術創作人才,幫助他們向外推廣其數碼內容作品,開拓門戶及對其作品給予肯定。

「 DigiCon6大賞」更是亞洲區內認受性極高的數碼內容創作比賽。踏入第十七屆,共有九個亞洲地區參與比賽,包括日本、中國內地、香港、台灣、泰國、新加坡、韓國、馬來西亞和印度,由各地區的創作人才共同競逐地區大獎「DigiCon6金、銀獎」、「Digicon6 Next Generation Award」及「Digicon6 Audience Choice」。

香港區參賽的作品於過往的大賞中成績驕人,反映出香港創作人的傑出水平,証明本地團隊的創作實力不斷提昇至國際的水準。現誠邀本地的創作專才踴躍參與,再創佳績!得獎者更有機會獲贊助出席於日本東京舉行的TBS DigiCon6大賞頒獎典禮和其他參觀活動,並藉此機會取得行內最新的資訊和加強與其他地區的動畫業人士在業務和文化方面的交流。

第十七屆TBS DigiCon6大賞 現已開始接受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2015年9月7日 (以郵截為準)。

請即報名!

下載參賽須知

下載報名表

17HK_digicon6
17HK_Digicon6_Support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