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TBS DigiCon6大賞 — 作品募集中!

由日本TBS電視台及香港數碼娛樂協會聯合舉辦,DigiCon6 Animation & Movie Awards,簡稱「DigiCon6大賞」,是一個大型的數碼內容創作比賽。此獎項的目的是為發掘及支持有潛質的藝術創作人士,不但為創作人士的發展開拓門戶,並且將他們的作品展現給大眾觀賞。

DigiCon6大賞今年已踏入第十三屆,共有十個亞洲地區參與比賽,包括日本、中國、香港、台灣、泰國、新加坡、韓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和印度,各國的創作人才共同競逐地區大獎「DigiCon6金銀銅獎」。香港的作品於過去三年的大賞之中,獲得驕人成績,希望本地的創作人才今年再接再厲,取得佳績!香港的得獎者更有機會親身參與於日本東京舉行的DigiCon6大賞頒獎典禮。

第十三屆DigiCon6大賞截止報名日期為2011年8月5日 (以郵截為準)。

遞交作品方法
請將參賽作品的DVD(NTSC或PAL)連同填妥之報名表格,郵寄到以下地址:
香港九龍塘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
黎穎詩小姐收

請即報名!如有查詢,請與黎小姐聯絡(電話:2788-5779 / 電郵:[email protected])。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